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毕业生风采
优秀毕业——向巴次成个人事迹
发布时间:2023-09-15  点击量:
向巴次成,男,藏族,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19学前112班学生。大学期间担任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藏民族文化社团社长。
作为一名新一代的藏族大学生更加努力的学好专业知识,并且合理规划好大学生涯,严格要求自己,学更多的技能。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河北省级赛项中作为主创作者,获得三等奖。2019年参加全国书法美术摄影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并授予“当代最受欢迎艺术家”的称号。2021年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作为一名舞蹈演员,荣获“一等奖”。2020年获得西藏籍专项励志奖学金,2021年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在校期间,2021年组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创新赛”民族团结书法大赛,共计80余人参加比赛,受到师生好评;带领我院百名藏族学生开展“歌颂唐工、舞动飞扬”文娱活动;为毕业生开展欢送会等活动。
在寒暑假期间,谨记老师的教导,将学习到的儿童教育理念和技能用于服务家乡,参加藏区服务儿童教育公益活动,宣传爱国精神,教小朋友们学语文,用学习到的先进教育方法指导和关爱小朋友们,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2021寒假期间为藏区当地村庄的孩子义务送学30天,为70多名孩子讲解新知识,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服务家乡,一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那寒冷又环境恶劣的条件下,用心、用力、用爱的态度来关爱他们,把所学的知识传授给他们,这就是我的初心梦、也是我的使命。不管以后的路多么坎坷、多么艰难,为人民、为家乡、为民族、为祖国尽心服务,这是我接受高等教育的初心,也是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使命。
2022年成功通过事业单位入编考试进入昌都市类乌齐县长毛岭乡第二小学任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