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学前教育学院赴廊坊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11-17  点击量:
2023年11月3日,学期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小川与副书记刘莉受园方邀请赴河北廊坊访企拓岗。
上午考察恩佳幼儿园,该园位霸州市温泉新都孔雀城,全园建筑面积3000余平米,按照全国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和配置,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师资优良的现代化优质幼儿园,班级设置12个,可以提供十余名学生跟岗实习。幼儿园负责人此前来我院进行参观考察,对我院良好的教学环境和设施、学生的专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幼儿园输送优秀师资。此次回访双方就如何对实习生、毕业生进行管理,如何为学生提供成长与就业平台进行深度交流。
随后到达霸州市华夏爱婴早教中心进行考察,该中心主要从事婴幼儿早期教育和婴幼儿智力开发服务,中心环境温馨,玩教具设施齐全,可以为我院早教专业实习与就业提供岗位,双方对婴幼儿脑开发方式与原理进行深入探讨,中心教师对提升我院早教专业课的实效性给出建设性意见。
 

霸州恩佳幼儿园考察

深入幼儿园班级考察

霸州华夏爱婴早教中心考察

与早教中心教师交流
 
(文图:学前教育学院刘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