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学前教育学院西藏籍学生高质量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量:
为满足2020——2022级西藏籍学生多样化求职需求,提升拟报考国家公务员、事业编毕业生的备考水平,5月8日晚上8点,我院特邀22级毕业生向巴次成举办“西藏籍学生高质量就业交流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主持交流会,20级备考的学生们也抽出时间积极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21级、22级全体藏族学生在学前教育学院317会议室聆听了讲座,线上线下共计100余名西藏学生参加交流会。讲座通过网络形式进行直播。
向巴次成结合自己考编经历介绍了西藏每年的招考信息,并重点对国家公务员、事业编制的科目、类别和高频考点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气氛活跃,学生们积极思考、踊跃参与讨论。他针对备考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引导大家厘清解题思路,真正做到融会贯通。
本次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对公考、事业编考试的认识,明确了备考方向,提高备考效率,提升了拟报考国家公务员、事业编毕业生的备考水平。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向巴次成分享经验

图文坚参罗布)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