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合作> 社会服务
唐工院师生走进社区开展文艺表演和文化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量:
10月17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师生一行100人来到银隆花苑社区 ,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文艺演出和文化展示活动,与社区老人共同欢度重阳节。 
本次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有独唱、歌舞、小品、器乐等。唐工院团委舞蹈社一曲活力四射的舞蹈《舞动青春》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随后,独唱《讲真的》、礼仪展示《中华之礼》,以及武术、茶艺、旗袍秀等10个特色节目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学前教育系的大型舞蹈《衍生》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手语表演《国家》中谢幕。整个活动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参演学生与社区居民热情互动,台上台下共享欢乐。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更有社区观众有感而发,主动走上舞台,即兴表演了口琴吹奏。
在演出的同时,学前教育系手工社团和艺术设计系的学生代表还向社区居民现场展示了彩绘和国画等中华传统技艺;管理工程系茶艺社同学进行的中国传统茶艺表演,更是吸引了诸多社区群众的驻足和体验。
 

礼仪展示表演
 

舞蹈《衍生》表演
 
 
 
文图:培训鉴定中心黄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