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合作> 社会服务
学前教育系赴南湖公园举行“我的青春·我的梦”大型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  点击量:
4月16日,沐浴着春风的温暖,伴随初升的太阳。学前教育系147名演职人员在系主任张小川、书记助理刘莉老师、行政秘书李楠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唐山市南湖公园举行了“我的青春·我的梦”大型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历经一个月的努力,最终呈献给唐山市民一场无与伦比、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表演形式是各式各样的,无不展现学前教育系的专业特色多才多艺的学生们在南湖公园向们表达出了一种春天的勃勃生机青春与活力在她们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活动,让们看见了学前教育系师生的团结友爱,以及学生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也获得了院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我的青春·我的梦”大型文艺演出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师生们彩排节目

合唱《歌声与欢笑》

 演职人员合影

 

 

(学前教育系宣)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