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合作> 社会服务
我院对口支援交流团赴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09-26  点击量:
9月21日至23日,为深入推进我院与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对口交流工作,由我院党政办公室、学前教育系领导和专业教师组成的交流团一行4人赴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该院党委书记马维敏、院长田振林、副院长武晓满亲切接待考察团一行并介绍了该院办学历史、重点专业调整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两校发挥优势、资源共享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一行在该校党政办、教务处和相关系部负责人的陪同下重点考察了护理系、机电工程系和艺术系,了解了相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在该校艺术系会议室,考察团负责人靳大伟和张小川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介绍了我院整体办学情况和学前教育系办学特色,包括集团化办学、中高职衔接、国际交流合作以及示范辐射作用情况,双方就发挥各自办学优势特色和重点建设专业对接等情况深入交流,就下一步拓展专业合作、师生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随后,我院学前教育系2位专业教师李晓媛、韦玮深入到该校艺术系舞蹈专业课堂,与该专业师生共同切磋技艺、探讨交流舞蹈专业发展情况。

 
参观艺术系基地。

交流对口合作情况。

两校专业教师交流心得。

与该校师生交流技艺。

交流团成员与该校艺术系领导教师合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