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合作> 社会服务
学前教育系师生参加曹妃甸区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2  点击量:
6月1日,学前教育系系18名师生到曹妃甸参加曹妃甸区庆祝“六一”儿童节暨第一幼儿园建园六十周年庆典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园校间的友谊及合作关系,为学前教育系学生实践教学、教师教学研究建立了高质量的校外实训基地。
曹妃甸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佟秀媛、副区长刘子阳参加庆典并讲话,曹妃甸区人大、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庆典。该系学生与其老师共同完成了歌伴舞《中国梦》,受到参会领导、幼儿园老师、孩子和家长们的欢迎。
 

 
候场准备
 

 
演出《中国梦》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