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合作> 社会服务
学前教育系师生在第二届中国青年技能夏令营闭营式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5-09-22  点击量:
9月20日,以“技能成就梦想”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青年技能夏令营在北京闭营。人社部副部长孔昌生、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张立新等领导出席闭营式。我院院长田秀萍、常务副院长张建军作为佳宾出席闭营式。
我院学前教育系师生为闭营晚会献上了歌伴舞《红旗飘飘》,向参加第二届中国青年技能夏令营的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选手一展风采。该节目由学生王雅平主唱,舞蹈由该系教师郭兰勇编排、指导,陈曦、李晓媛等16名师生表演。得到人社部领导和全体营员的好评。
学院为该系师生搭建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搭建交流学习、深化友谊的桥梁,令师生们更深刻地理解了“技能宝贵、劳动光荣、创造伟大”。

院领导参加闭营式。

演出现场(1)。

演出现场(2)。

演出现场(3)。

全体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