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合作> 合作项目
学前教育系蓬勃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4  点击量:
为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与职业技能水平,检验教育教学能力,10月17日至28日,学前教育系安排学生分别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教育实习。实习地点分别为曹妃甸一幼、二幼、三幼、曹妃甸临港区第一幼儿园、渤海幼儿园等五所幼儿园。
在实习前,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对实习指导教师及参加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动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在实习期间,幼儿园指导教师工作认真负责,耐心地指导学生全面参与幼儿园班级的教育教学及保育活动。同学们热情地参与到班级的各项活动中来,积极向指导教师请教,为小朋友讲故事、画画,带领他们一起做游戏,进行户外活动等。通过这次教育实习机会,同学们均表示收获很大,不仅丰富了实践经验,提高了综合职业能力,更深刻了解了幼儿教师这一职业的特点和重要性。同学们做事认真、积极主动、对待幼儿有耐心、爱心、细心、责任心的表现得到了幼儿园指导教师、园长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一起做运动

 
一起做运动

 
一起做游戏

 
学生实习结束幼儿园合影
 
(学前教育系 王丹)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