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合作> 合作项目
走进高雅音乐,聆听盛世经典
发布时间:2016-03-17  点击量:
3月16日晚,由院团委、学前教育系主办的“走进高雅音乐,聆听盛世经典”钢琴演奏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留学生康天铎应邀为我院师生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艺术盛宴。
康天铎出生于音乐世家,曾获得过美国科罗拉多国际钢琴比赛少年组第一名,现师从世界著名钢琴教育家、施坦威艺术家菲利普•凯文教授。唐山市音乐家协会顾问李殿明教授应邀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副院长蒋晓荣出席活动。
整场演奏会精彩纷呈,以音乐大师巴赫的《平均律钢琴曲》拉开序幕,琴音悠扬响起,时而深情款款、沉思忧郁,时而激荡昂扬、热情奔放,通透、纯粹的音律一下震撼了在场师生。演奏者以高超娴熟的技巧和饱满激昂的热情,完美演绎了巴赫等大师作品,犹如天籁之音,飘至凡间,引领着人们遨游在音乐的海洋。一首首动人的旋律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赢得了一浪又一浪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将高雅艺术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达到了艺术教育“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效果。学前教育系主任张小川、“蓝色风景线”栏目组负责人王大勇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殿明教授应邀主持活动。

康天铎激情演奏。
 

 
演奏者与院系领导合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