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合作> 合作项目
学前教育系师生到北京三所知名幼儿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3-11-22  点击量:
11月21日,学前教育系组织专业教师和2014届大专毕业生到北京三所知名幼儿园参观学习,并与之签订园校合作协议,将其作为该系毕业生实习基地,拓宽了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渠道。
师生们先后参观了位于海淀区的世纪阳光幼儿园、昌平区的北农幼儿园、回龙观龙跃苑一区的育龙幼儿园,受到热情接待。师生们听取了幼儿园专家讲座,接受了幼儿园专业知识培训,开阔了视野,转变了观念,提升了学前专业办学理念。在观摩活动和聆听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和园长及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认识到幼儿园环境的创设、教学活动实施的重要性,并树立了坚定的职业信念,进一步加强了专业理念,深刻感受到做好幼儿教师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表示要在有限的在校生活中,完善理论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养,为将来成为合格的幼儿教师奠定坚实基础。

                                        听取幼儿园专家讲座。 

2014届毕业生在幼儿园观摩。 

与幼儿园教师交流。 

学生们参观学习。 

与幼儿园教师留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