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合作> 合作项目
学前教育系携手2家企业实践幼儿园教学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6-03-15  点击量:
3月13日上午,学前教育系借助集团化办学优势,联系牛顿的苹果幼教集团与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两家校外实训基地,共同进行幼儿园体验式教学模式实践。
活动安排牛顿的苹果幼教集团的32名师生到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开展体验式教学,以园校共建教材《从小爱家乡》为主题,让幼儿认知唐山的特色产品——陶瓷。在参观从高档国宴用瓷到一般日用瓷展览后,观看了制坯、成型、喷釉、烧成、彩绘等生产环节。幼儿们惊奇、渴望的眼神说明这样的活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的体验环节,幼儿们欣喜雀跃,天真、稚嫩的绘画,表达出他们对家乡最纯真的爱。

三方人员在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

观看陶瓷生产。

体验陶瓷手绘。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