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合作> 合作项目
学前教育系园长讲堂系列:做好职业规划,做个优秀的好老师
发布时间:2015-11-27  点击量:
11月26日下午,唐山市牛顿的苹果幼教集团园长刘丽霞应邀为我院学前教育系2015届毕业生班的教师与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
刘丽霞的讲座面向应届毕业生,包括两大方面内容,一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如何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职业规划,二是从幼儿园工作的角度阐述如何做好从“学生”到“教师”岗位转变。在讲座过程中,刘园长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结合自己在幼儿园管理中的丰富经验,娓娓道来,有理论,重实践,内容丰富饱满,举例生动实在,教师与同学们都觉得受益非浅。讲座结束时,刘丽霞送给与会教师和同学们一份珍贵的感恩节礼物——学前教育系在牛顿的苹果幼儿园工作的历届毕业生特意为老师录的一段录像。她们在录像中表达了对母校以及老师的怀念,表达了对学校以及学妹的美好祝福,感动了所有的老师与同学。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