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社团活动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啦~
发布时间:2022-05-22  点击量:
过去的一年,在全院师生和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学生的思想道德、综合素质也取得了较高层次的提高。为了使学生工作更加出色,学生素质更进一步提高,5月19日下午两点在11号楼317教室举办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竞职演讲大会。

展望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希望通过这场送旧迎新的交流和见证,能够共同促进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

大会第一项,隆重介绍到场领导老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小川,党总支副书记刘莉、团总支书记陈静老师、行政秘书李慧娟老师以及现任团总支副书记和各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第二项,第八届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


大会第三项,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小川院长讲话。张小川院长对于老干部表达了自己的肯定,对新干部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并希望新老干部都要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五个模范”,乘着新时代春风,在祖国万里长空中放飞青春梦想,勇作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结束后,各社团、各部门进行线上竞选演讲。

各社团、各部门竞选完毕后,团总支书记陈静老师表达了老干部工作的肯定,以及对于新干部殷切期望,希望干部未来能更好带领学前教育学院走向新的顶峰
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期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秉承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紧密围绕“勤思慎行,博才多艺”为宗旨,实事求是,承载起全校师生给予的期望,把我院学生工作推向新的至高点。一次交接、一份传承、一份信仰。换届,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让我们共同携手,延续一份温情,传递一股薪火。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