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社团活动
“疫”去春来,“青”尽全力——21学前15班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量:
 
团建活动
最近,疫情的反复打乱了我们期待中的“复苏”,核酸、网课、居家、隔离.....这些熟悉的字眼又再度回归。
为了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减轻学习压力,21学前15班特此开展了相关的团建活动。
玩耍时光 
 

经历了一天的学习后,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此次团建活动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小游戏来活跃气氛,有打羽毛球、老鹰捉小鸡、丢手绢、扔沙包、抢凳子等。

儿时的游戏如今再玩别有一番趣味。在丢手绢游戏中,丢手绢的同学在圈外疾走,被丢的同学快速追逐,被抓的同学也纷纷表演了自己最拿手的节目。

 

阵阵爽朗的笑声回荡在操场上,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欢笑,一天的疲惫已被消除,大家玩的不亦乐乎,不知不觉间,彼此的情谊与距离又更近了一步。

疫情下的课余生活

我班的同学还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做起了各种小手工和海报,丰富着自己的日常生活,疫情之下的我们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与对生活的热爱。

 

 

 

疫情虽困住了我们的脚步,

却挡不住我们对春天的向往,

疫情虽可以阻挡我们与老师面对面,

却无法阻挡我们学习之路上的奔跑,

少些抱怨,细小中藏着精彩,

多些发现,心中有暖便是春天。

辅导员寄语

四月暖阳,美丽的唐工因为有你们而更加的生机勃勃,是你们用欢声笑语、青春热血、执着奋斗绘就了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期待早日与你们相见在美丽的校园。

——曹雅梅老师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