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社团活动
五一劳动节--阻疫不阻爱,封校不封心
发布时间:2022-05-04  点击量:

 

为丰富大家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生活品质,展现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进一步增进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决定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有效帮助学生缓解学习和生活压力,尽情享受同窗相伴、默契合作带来的快乐。无惧疫情,活出精彩,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值得记录。
 

 

首先,风靡全网的《本草纲目》毽子操,学前教育学院也安排上啦!老师、同学们紧跟潮流,大家在动物们的带领下,化身“刘畊宏女孩”“刘畊宏男孩”,在校园里掀起了运动热潮。
Part.01
背夹气球
第一个项目是背夹气球,两人一组,两人背对背将气球夹在中间,不能用手触碰气球,从起点出发,到达终点后夹爆气球,用时最短者获胜。
 

 

游戏培养队员的合作意识,一组成员便是一个小团队,在相互合作中达到最大效率。
Part.02
叠报纸
接下来就是叠报纸啦,分为若干个小组(每小组5人)。将一张4开的报纸放在地上,每张报纸上站一个小组。派一个代表与旁边的小组进行石头剪刀布,输掉的一方需将脚下的报纸对折再站上去,直到有一方站不上去为止。
 

 

Part.03
嘿哈
所有人围成一个大圈,三队队员交错站好;任意玩家开始冲左边或者右边玩家拍手同时喊出 “嘿!”, 被“嘿”的玩家也可以任意向左边或右边玩家拍手喊 “哈!”,然后 再嘿哈传递,所有被传递玩家反应时间超过一秒而末向下一玩家传递,则淘汰。
 

 

Part.04
电臀达人
分为两组(每组若干人);将装有乒乓球的桶绑在腰上,通过蹦跳扭各种方式将球甩出(仅限站立的各种动作);哪组的乒乓球率先甩完,则哪组获胜。
 

 

Part.05
七拼八凑
分为两组(人数不限)每组选出一名领受人;其他小组人员按照主持人的要求寻找物品放到领受人的托盘里;最先集齐物品的小组获胜。
 

 

一个个游戏紧张又刺激
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
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
笑声在耳边回绕
笑脸在心间洋溢
蓝天白云下是老师与同学们快乐的身影
 

 
本次团建活动将娱乐与竞赛相结合
锻炼了同学们身心协调能力
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
希望大家也可以在课余时间
放下手机
丰富自己的生活
增强自己的交际能力
最后祝同学们度过一个
平安、快乐、文明的五一劳动节~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