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社团活动
春暖花开踏青时-- 21学前14班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点击量: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树枝吐露新芽,迎春花绽,萌生出春天的绿意与勃勃生机,人间处处显露出一幅幅美妙的春意画卷!
21学前14班组织了“春暖花开踏青时”为主题的团建活动。让同学们可以无拘无束的畅谈,增加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大家可以一起休息一起放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

 

 
在今年艰难的大环境下,我们作为如今的青春力量,正是发挥敢担当能吃苦的精神和青春热血的最好时机。本次团建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更体现了青少年的意气风发以及青春士气!未来可期,不负韶华,让我们以更加乐观向上的学习态度不断在学校里发光发热!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