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社团活动
唐工院学前教育系开展“感恩母校,学子远航”藏族学生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量:
6月6号,唐工院学前教育系在11号楼报告厅举行“感恩母校,学子远航”藏族学生毕业晚会,80余名藏族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在藏民族文化社团学生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藏民族文化社团带来的群舞《1376》为即将远行的学长学姐们送上最真挚最深厚的祝福。大二学生带来的舞蹈《青海摇》和《喜相会》表达出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恩,感恩老师的关爱,感恩同学的友谊,感恩母校的栽培。
大一学生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表示“有这样一群学生,他们来自雪域高原,为了求学来到美丽的唐工院,今天他们即将远航,带着唐工院的美好祝福和期望回到故土建设美丽西藏。流火的夏天,藏族毕业生们将带着恩师的叮咛,怀着必胜的信心,走向新的征程;绚烂的明天,他们将载着母校的祝愿,带着亲人的希望,向新的征程扬帆起航。

主持人尼玛次仁、王颖

大一学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男生组《蒙族舞》

毕业生女生组《喜相会》

藏民族文化社《1376》

藏民族文化社《吉祥锅庄》

舞蹈《青海摇》

藏民族文化社《芒康玄子》

毕业生代表向巴次成发言

毕业惊喜

毕业生合照
(文图:学前教育系刘怡彤)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