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社团活动
学前教育系第八届社团展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5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发挥学生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思想引领等方面的作用。学前教育系于2020年12月3日在11号教学楼表演大厅举行“学前教育系第八届社团展演”,社团成员们的精彩展演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热烈响应。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博士、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小川、学前教育系副书记刘莉、以及学前教育系部分辅导员。


学前教育系第八届社团展演在开场舞《Whistle》中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由16个精彩节目串成,演出高潮迭起,舞蹈社团《漫漫长河》、《花木兰》、《Super girls》、《傣家的女儿傣家的雨》以美妙的音乐与动人的舞姿完美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礼仪社团的《礼》用优雅整齐的礼仪操诠释了我国的悠久传统美德,琢艺社和礼仪社联合节目《I DO》展现了礼仪社同学的自信及琢艺社团的高超绘画能力;古筝社团的《致最美逆行者》向在今年疫情期间冲锋一线的医护人员;藏文化社团带来的《大美青海》、《春满林芝》、《吉祥哈达》为我们展现了不一样的民族特色;韵言讲解社带来的朗诵《中华少年》及小品《拿什么拯救你》让我们感受到语言的魅力;组织部相声《学富五车》以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师生捧腹大笑;清音合唱团带来的《大鱼》、《不忘初心》用优美动听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本次的社团展演在活动过程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交流,展现了学前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更精彩的社团活动!
青春的故事是动人的,因为她昭示着年轻的辉煌,朝气蓬勃是社团的本色,自强不息是社团的追求!
“学前教育系第八届社团展演 完美落幕!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