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社团活动
学前教育系举行第八届手工社团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量:
临近期末,为展示学前教育系手工社团学生的专业技能,促进学生的心手配合能力的发展,同时,也为对本学期学生所学的知识和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为学生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定的基础,2020年11月17日-20日,学前教育系手工社团在行政楼一层大厅进行为期四天的手工作品展。院长蒋晓荣、院长孟海涛,吴晓菲主任、图书馆徐冰老师、学前教育系张小川主任、学前教育系刘莉副书记,以及学前教育系各位老师观看此次展览。
 

 
手工制作,是一个欣赏美、鉴别美、创造美的过程,能使制作者的心灵得到沉淀,从而愉悦性情。任何一件手工作品的制作都是一种具有复杂在这次学前系手工制作展中,学前教育系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周密安排,给予了参展的学生和指导教师极大的支持。各位指导教师认真指导,耐心交学生制作作品。学生们则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做出了一件件让人拍案叫绝,栩栩如生的手工艺品。
 

 
本次优秀作品的展示,让同学们在研究作品中获得技法技巧,提高了技能水平,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是可以和创意想象完美结合,可以是一件开心的事。我系也将借此为契机,继续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结构的创造活动。从材料的选择到制作方法、步骤的确定;从动手制作到不断修改和完善的全过程,充满了创造精神,考验了学生的审美配色能力,观察能力,显示了学生的耐心和细心。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