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社团活动
学前教育系第七届社团展演暨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1-02  点击量: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回顾2019,我们激情澎湃;展望2020,我们踌躇满志。二十一世纪的第二个十年开启了,我们来了
1月1日,学前教育系在六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七届社团展演暨元旦晚会”。全系师生欢聚一起,载歌载舞,共同向更加美好的2020年迈进!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是保卫处副处长杨东益老师、学前教育系刘莉副书记、汽车工程工程系张勇老师、学前教育系部分教师、院社团联负责人、院青协负责人、各系团总支副书记、主席。
 

 
本次晚会由panda开场激起了同学们对新一年的新期望。舞蹈表演《大红灯笼高高挂》、《妞啊扭》、《俏影伶蝶》、《ya malicious》《舞蹈串烧》、《菩提根下》、《吉祥如意》以美妙的音乐与动人的舞姿完美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极具创意小品《疯狂手机人》、《课堂趣事儿》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师生捧腹,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韵言讲解社团情景剧《回家》,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他们激情高昂的表演,引来学生们阵阵掌声;十大社团联合演出的《哪吒闹》;古筝社团带来的《盛世国乐》很打动我们每个人的心。相声《满腹经纶》、礼仪走秀《夜听雨》、《我们的故事》、歌曲演唱《雪绒花》、《重返十七岁》、《飘向北方》、《稻香》等节目的精彩表演都成为晚会的亮点之处,元旦晚会在合唱《春暖花开》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在刘莉副书记的精彩致辞中圆满落幕。刘莉副书记向到场的各位嘉宾和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同学们表示美好的祝福!
此次元旦晚会,展示了学前教育系丰硕的育人成果和莘莘学子昂扬进取的良好风貌,激发了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不懈奋斗的无限热情,浓郁地烘托了仁爱、勤立和博雅、诚勇的文化氛围。
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美好,带来的是希望。辞旧迎新之际,祝愿学前教育系全体师生,鼠年吉祥,新春快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