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社团活动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量:
相逢如歌,相逢是诗,相逢似酒。期待已久,相逢成实,3月19日,学前教育系手工社团迎来了来自俄罗斯莫斯科世界技能代表团。
代表团一行十几人面带微笑的走进我系手工社团,他们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受同学们的喜爱。随着活动气氛的不断升温,同学们逐渐抛开了拘谨,与代表团成员一起制作面具,热情地向他们讲解绘画面具的步骤和制作方法。在同学们的陪同下,外国友人通过“面具活动”来充分了解面具特性,体验中华传统文化中存在的乐趣,提高了对中华文化各种艺术的探索及审美。
 
 

 

 

 
活动结束,代表团成员们画出精美作品,体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学们也在和他们的学习交流中提升自己。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促进外国友人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也推动了文化交流,同时也为以后的社团活动开展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必将有力地促进手工社团活动绽放勃勃生机,并开出艳丽的花,结出丰硕的果。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