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社团活动
一封来自保安叔叔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量:

感谢信

 

尊敬的工职院学前系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寒冬来临, 气温下降,在此寒冷时节,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学系师生们为我们保安队送来了温暖的围脖,寒冬无情人有情!师生们的关心和温暖令我们全体队员非常感动,感谢师生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以后保安队一定在做好安保工作的同时,全方位服务学院广大师生,尽最大努力为学院广大师生创造祥和、安定的学习环境。在此君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曹妃甸保安大队全体队员感谢师生们的关心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此致

敬礼!

 唐山君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曹妃甸大队

      2018年12月27日

 

 

 
尊重身边的每一个人就是尊重我们自己。保安叔叔在工作中坚持原则,维护校园秩序,尽最大的努力为学院广大师生创造祥和、安定的学习环境。12月6日,学前系为感谢辛勤付出的保安叔叔,手工社团同学们运用专业技能,带着她们手织围巾走到保安叔叔身边,用温暖的围巾来感谢默默奉献的他们,让他们在寒冷冬日感受到学前学子的热情、让保安叔叔倍感温暖。
 

 
12月27日,学前教育系收到来自保安大队的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饱含对我系师生深深的感谢和认可。
     一年四季,无论严寒酷暑,还是刮风下雨领着不多的薪水,牺牲了最多的睡眠,却尽职尽责的点“靓”了整个校园。让我们每个人都抱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人生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感谢因为遇见,才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