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社团活动
学前教育系第六届手工社团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11-27  点击量:
      
 经过两个月精心的策划与准备,2018年11月19日至26日,学前教育系在行政楼一层大厅进行为期八天的作品展,展出作品受到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院长张建军、副院长蒋晓荣、学生处处长宋晓宁、唐工院教师以及“新道杯”参赛人员等观看此次展览。
 

 
本次活动,集聚了手工社团全体成员的创意和心血,展示了学前教育系专业的基本功成果,进一步增强了手工社团成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本次作品展分别为:手工折纸艺术、布艺贴画、衍纸艺术、布艺作品创作、水晶滴胶创作、水粉绘画、手工折纸作品等。
 手工作品展在11月22日售卖中,我校师生积极选购,由于作品有限,他们只能通过预订的方式得到自己喜爱的作品。
 

 

 此次作品展的成功举办,使我们更有信心,营造出生动活泼的学前教育系,构建独具特色的社团模式,全力打造学前教育系的办学特色,提高社团活动的活动质量,形成自己的风格与特色,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院长张建军向国外友人介绍手工作品
 
副院长蒋晓荣、自动化书记吴晓菲参观作品展
 

活动现场
 

优秀作品1
 

优秀作品2
 
 
 
 
文稿:翟小双      图片:手工社团

                                                                                                                 编辑:李悦      审核:李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