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社团活动
学前教育系举办“接力中国梦 童在蓝天下”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点击量: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唐工院学前教育系在六号楼报告厅举办“接力中国梦,童在蓝天下”主题晚会。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李青,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宣传部副部长王大勇,工会副主席安妍及各部门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在爵士舞《EI EI》的表演中拉开帷幕,多种节目精彩纷呈,将气氛不断带向高潮:《草原的歌》凭借引人入胜的舞蹈和民族色彩浓郁的音乐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舞蹈《一起跳舞吧》《又见映山红》《烛光里的妈妈》节律整齐和谐、动作舒展灵活,舞出了青春活力和时代风采;《最美幼儿教师》礼仪展演将幼儿教师端庄优雅的举止、儒雅的风度、大方得体的着装和整洁的仪容仪表展示得淋漓尽致;悦耳动听的歌曲《梨花又开放》《小哪吒》《外婆的澎湖湾》将现场观众带入童年的回忆;古筝弹奏《春苗》、手工作品展示及绘画展示《童在蓝天下》充分展示出学前教育系特色……晚会中,学前教育系演职人员及现场500余观众的宣誓成为一大亮点,同学们承诺履行幼儿教师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不忘初心,为儿童快乐健康成长奋斗终身。
在17学前111班带来的合唱《青春舞曲》中,晚会落下帷幕。学前教育系牵头副主任张小川发表活动结语,希望同学们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努力提高学前教育专业素养,展现出学前教育系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爵士舞《EI EI》——舞蹈社

 

舞蹈《草原的歌》——索南尼扎、郑丽剑

 

舞蹈《一起跳舞吧》——舞蹈社

 

走秀《童趣》——手工、礼仪社

 

童话剧《小红帽》——1711班

 

歌曲《小哪吒》——李想

 

手工展《我们的六一》——手工、舞蹈社团

 

礼仪操《最美幼儿教师》——礼仪社

 

古筝弹奏《春苗》——刘凡溪

 

舞蹈《烛光里的妈妈》——舞蹈社

 

朗读《放飞中国梦》——王静蕾

 

绘画展示《童在蓝天下》——琢艺社

 

歌舞《青春舞曲》——17111班

 

全体起立宣誓
 
(文图:学前教育系刘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