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社团活动
学生社团文化精品展演:展现自己综合素质,传递精品文化特色
发布时间:2016-06-03  点击量:
6月2日,我院在六号楼报告厅举行学生社团文化精品展演活动,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在团委同志陪同下观看展演并听取参展社团发展建设情况汇报。
学生社团是学生第二课堂,是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核心内容之一,是校园文化建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院现有学生社团92个,在籍会员3000余人。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发展,并给予大力扶持。本次展演活动旨在通过榜样的示范作用,引导各学生社团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创新活动形式,更大地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和青年学生成才就业等方面的作用。活动现场,从92个社团近百项活动中遴选出的20项学生社团文化精品参加展演,各参展社团通过视频、展板等方式进行展示,相互交流、相互激励、展示智慧,展现综合素质,传递精品文化特色,现场成了各学生社团和广大同学风采绽放的大舞台。

田秀萍致辞。

学前手工社团作品

国防协会。

学前礼仪社。

X-power舞蹈社。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