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社团活动
学前教育系手工社团第二届作品展开展 100余件奇思妙想作品令人赞叹
发布时间:2014-12-26  点击量:
12月24日,作为“践行核心价值观,共创文明新校园”特色活动的一项内容,学前教育系手工社团在图书行政楼一层大厅举办了第二届学生手工作品展。院系领导张建军、蒋晓荣、董树喜、孙秀春、张国艳、秦爱君等到现场观看并指导。
此次共展出学生手工作品100余件。既有剪纸、纸绳贴画、蛋壳贴画、豆子贴画、刮画、人物素描、国画等种类繁多精美的平面作品,又有布织布纸巾盒、小玩偶、纸盒钢琴、瓦楞纸小动物、布书、手工玫瑰花等琳琅满目的立体手工艺品。废旧的纸盒和易拉罐在同学们的巧手中变成了美丽的艺术作品。这些充满奇思妙想的作品既展示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又表现出同学们对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创曹妃甸文明新校园的高尚精神追求。
创意无限的作品引得领导、老师、同学们驻足观看,同时纷纷留言祝贺。副院长蒋晓荣的留言是:创意人生,美好前程,祝手工社团的同学们学业进步、健康成长!

展览在图书行政楼一层大厅举行。

匠心独具的参展作品。

蒋晓荣现场指导。

同学们驻足观赏。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