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班级建设
家校携手-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5-15  点击量:
近期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这无疑是给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全新的挑战。经学校研究决定全校师生配合疫情防控开展工作学习,统一开展线上授课与学习,在校师生全部施行全封闭管理。20学前114班在校学生与家长进行线上沟通传递思念视频报平安!

疫情当前,学生与家长之间相互思念只能隔着手机屏幕远远的传递一声问候,就是这样一句句朴实的问候指引着我们奋力前行,努力的追上未来闪闪发光的自己,继续当那个被寄予厚望的自己。20岁的我们定当不负青春脚踏实地走出辉煌!
20学前114班的同学们对未来的自己都充满了期待,我们把希望写在纸上,把理想变成现实,用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给自己20岁的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20岁的我们是未来冉冉升起的新星,是父母曾经努力拼搏的样子,我们有不怕失败的勇气,有仰望星空的执着。20岁的我们创造着属于各自未来生活的灯火阑珊。20岁的我们春华秋实,也必将未来可期!
宿舍开展疫情防控--宿舍生活线上主题活动

疫情使我们停下了出行的脚步,其实就是在刹住疫情前行的脚步。在那一瞬间,我们最不孤独的时刻,因为我们所有的人都在一起。留在学校宿舍全面封闭管理,我们听从安排,积极配合,是我们对抗击疫情最大的努力。春天已经来了,等过些天我们一起晒太阳。让我们彼此加油,给彼此最最需要的温暖!我们也始终相信《明天会更好》,明天也一定会更好!
438宿舍《明天会更好》
 校内闭环管理的时间里,我们注重自我发展,同学老师们一起努力,彼此鼓励彼此陪伴,一起度过这样严峻的时刻,我们开展线上活动,同学们展现当代幼儿教师的展业素养。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但是未来的未来,我们会是更优秀的自己!

441宿舍《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439宿舍《北京东路的日子》
20学前114班的我们,未来的每一天都会很充实,有方向有目标,我们会做到绝对最棒,也会做到绝对优秀。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一起向前。一起担当新时代幼儿教师之责。
辅导员寄语:
过程煎熬,结局会好,苦尽甘来的那天,山河星月都作贺礼。疫情之下,请同学们笃定心智,专注踏实,勤勉学习;莫停成长脚步,少年有梦正当时,少年勇往直前定会收获不一样的精彩!
                                                                             ——黄侠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