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班级建设
保持阳光心态,感受明媚春光—20学前19班
发布时间:2022-04-13  点击量:
4月7日下午,在各位班委的带领下,20学前19班共52名同学进行了一次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前,辅导员老师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和全班同学进行了互动,鼓励大家多看看明媚的春光,感受春日的美好。

团建的第一个小活动,叫做“我们的春天”,活动规则是以宿舍为单位以春天为主题进行团队创作,描绘春日的景象。
 

同学们依次为我们讲述各自小组创作的“春天”。
 

 
 在创作的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帮助,积极沟通,不仅感受到了合作的乐趣,更加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春日灿烂的阳光下,同学们相互帮助的场景也是一幅非常温馨和谐的画面呀。
 紧接着我们分组进行了一二三木头人、趣味沙包、老鹰捉小鸡等趣味的游戏。
 

 
 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活动也已经接近尾声。大家都非常开心,期待着还有下一次团建活动。
 

 
辅导员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当我们遇到无法改变的情况时,我们可以试着用包容积极地心态去理解去接纳。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变化,内心世界的感受绝对是由我们自己说了算,当我们习惯了用积极地思维去思考和解决问题时,我们便实现了个人的成长,变得更加强大!
——常晶晶老师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