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班级建设
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19  点击量:
网络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创造了精彩的娱乐时空。但网络犹如一把双刃剑,为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网络的双面性,学会在网络中保护自己的利益,理智地对待各种诱惑。
为了响应国家安全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坚持”的重要原则,为了让同学们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清楚地认识到网络上存在的各种不安全的隐患,引导学生绿色上网、安全上网 、预防网络沉迷,理智地对待各种诱惑,抵制不良思想的产生。
学前教育系各个团支部开展“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班会。团支书带领本班同学学习网络安全。
此次线下班会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网络文明素养和自我保护技能,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意义重大。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