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班级建设
“坚定信心,科学防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14  点击量:
今年我们过了一个非同寻常的寒假,原本是满心欢喜期待的一年,然而从春节开始,被一场新型肺炎搞得生灵涂炭,人心惶惶。它远比想象的更严重可怕,把天性好动的我们困在家里,不能尽情地玩耍,不能走亲访友,不能游山玩水亲近大自然,更不能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武汉“病”了,祖国有大难了,各种媒体也不断地报道疫情的严峻,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之战,都积极地投身其中,我们身为大学生,虽然年龄小,但也要关注自己和身边每一个人的健康,要了解相关的卫生健康知识,做好自我保护,不让病毒侵害到我们,期盼这场战役早日结束,迎接美好的生活,开启我们幸福学习之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动态,传递学院和学前教育系对学生的关心关怀与关爱,学前教育系各班开展了“坚定信心 科学防疫”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辅导员老师每天对学生们的日常生活状况进行了询问,提醒学生要严格遵守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时按点汇报个人的体温和出行状况,有问题及时反馈。鼓励大家学好功课,做到线上线下一个样,尤其是班级中的藏族孩子,网络条件受限,有不懂的问题更要主动向任课老师请教。勉励班级中生活条件相对困难的孩子,在享受国家助学贷款的同时更要好好学习,坚守初心。
 

 
面对这样的挑战,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所有人都在用自己的的方式,为抗疫奉献出一份力量。也许我们没有能力奋斗在一线,但是我们的心同那些在一线的战士们一样炙热!我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出一份力。为武汉、为祖国加油鼓劲。和全国人民共同抗疫。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