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班级建设
不一样的升旗仪式,不一样的爱国情怀
发布时间:2020-02-24  点击量:
2020年春天,这个春天有些“冷”,新型冠状病毒,搅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疫、宅、飞沫、疑似、封城、封路……这些词语频频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成为我们不能回避的关注。
2020年我们的唐工院已经坚持49年,我们每周一都会举行升旗仪式,但是今年2月24日,本该在唐工院的操场上举行,我们新一学期的升旗仪式,却被疫情阻挡了。
 

 
为了最大可能保证同学们的学习不受影响,自上周起就采用了网络授课,实现了学生“停课不停学”。今天,全体学生在家参加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将来临,成长亦不会缺席。这场特殊的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精神的力量,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激发了每一个同学的爱国之情。携手共进,共同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面对着停课不停学,我们从面对面教学变成了线上教学,这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挑战;对于老师来说更是挑战,延期开学,不代表我们学习延期,但学习是无处不在的。
今天,这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怀。让我们向祖国致敬!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和祖国一起共克时艰,静待春暖花开!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