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班级建设
雷锋精神驻我心-18学前116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量:
引言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盎然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雷锋的出身普普通通,雷锋的事业平平凡凡,但他甘于奉献的精神却是无比的伟大,他的事迹永远感动并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的青年。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学校的号召下,18学前116班特举办“雷锋精神驻我心”活动,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感受并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环节:
1.班长对雷锋事迹进行解读。
2.全班同学准备好清洁工具前往公共区域。
3.按照分配好的小组进行公共区域的清扫活动
4.清扫结束后楼层负责人进行逐一检查
义务劳动过程:
本次活动的义务劳动区域为学前教育系教学楼每一楼层“学生休闲活动区”,同学们热情洋溢,一边哼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一边积极的进行清洁工作,在这个过程中,体现着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同学情”,更亲身感受着为别人奉献的快乐与满足,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雷锋精神”应该时时刻刻在我们的心中,并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辅导员寄语:
我班通过开展班会、进行义务劳动等形式,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认识雷锋,了解英雄事迹,学习雷锋的精神,但学习雷锋不仅仅是在雷锋月,而应该贯彻在我们每一天的生活中,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大力继承并发扬雷锋精神。
 
                                                           ——辅导员:王妍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