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班级建设
推动摇篮的手也是推动世界的手
发布时间:2018-11-30  点击量:
为了让我系转段生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增强自我管理能力、自我教育意识,能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1129日晚,我系在二号教学楼206阶梯教室开展“转段生培训教育”为主题的辅导专题讲座。牵头副主任张小川为本次讲座主讲人,辅导员李雪、王妍、学生会主席团以及2016级全体转段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张小川亲和的自我介绍引起了全体师生的掌声。张主任在讲座中提到推动摇篮的手也是推动世界的手,作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应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日常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仪容仪表,营造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同学们解读明年转级考试的相关事宜。
 

 

 

通过此次教育讲座,使同学们学有所获、受益匪浅,对于自己和未来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希望大家不断努力、勇敢前进,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文稿:翟小双  图片:索南尼扎  编辑:李悦  审核:李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