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班级建设
学子讲堂--我是幼儿园教师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量:

 
      2018年11月1日,导员吴洪美老师及导员助理任建媛、廉轶男带领16学前328班和16学前329班全体学生开展《我是幼儿园教师》的主题活动,此活动是我系品牌活动“学子讲堂”之“学子讲礼”的班级展示活动,活动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阐释学前教育系学子眼中的优秀幼儿教师标准。
 
1.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16学前328班王冬梅同学讲到:做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要做到“七心”即爱心,耐心,精心,恒心,诚心,公心。我们要公正平等的对待每一个孩子,要有一颗公平之心。
 
2.做最美幼儿教师

      
       16学前329班李蒙同学在她的演讲中讲到,自己选择学前教育专业的初心,要时常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提高专业素质修养,做一名启迪幼儿心灵的好老师。要以平等的尊重和真诚的爱心去打开每个幼儿的心扉,因为我知道,每一扇门的后面,都是一个不可估量的宇宙,都是一个无法预测的未来。
 
3.选手们激烈角逐

      
       其他13名选手的演讲也同样精彩,积极参加比赛的勇气值得每一位同学学习。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了自己,明确了我们未来的职业目标。
 
教师宣言

      
       赛后我们共同宣誓:我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幼儿园教师。我将全身投入我的工作,用爱去塑造,用真情去感化,用榜样去激励,用人格去熏陶。即使面对误解和委屈,我仍将恪守崇高的职业道德,平等的对待每一个孩子,为学前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

导员寄语:

   幼儿教育是最纯净、最本真的教育,教育是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棵树撼动另一棵树,一个心灵影响另一个心灵,一个灵魂牵动另一个灵魂。同学们要从现在开始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做好未来就业的准备;提高职业道德素养,做一名有温度的好老师。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