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班级建设
学子讲堂--我是幼儿教师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量:
         教育是一种无私而又博爱的职业,幼儿教育更是需要用爱心和耐心来温暖呵护每一颗稚嫩的心灵。2018年11月5日,15学前322班召开了以“我是幼儿教师”为主题的展示活动。
 
1.“我是一名幼儿教师”

       选手:世上有很多东西,给予他人时,往往是越分越少,而唯有一样东西却是越分越多。您也许会惊奇地问:“那是什么呢?”我将毫不迟疑的回答您:“那就是爱!”爱,不是索取,不是等价交换,而是付出,是给予,是自我牺牲。当你真正付出、给予后,带给你的将是一样的爱。
 
2.我骄傲,我是一名幼儿教师

       选手:我是一片绿叶,我是一名快乐的园丁,一名平凡的幼儿教师,陪伴在身边的,是一群群稚气的孩子,还有数不尽的责任和承诺。其实幼儿教师并不像跟多人想的那样很轻松,每天就是和孩子玩,没有工作的压力;还有的人觉得幼儿园的工作就是照顾孩子吃饱穿暖,面对这些不知情的看法,更坚定了我们的决心,一定要让自己的职业发挥出价值。
 
3.赛间节目之:“我爱幼儿园”歌伴舞

歌伴舞,动作左右呼应,展现了幼儿的年龄特点!能够增强孩子大脑活力、促进肌体健康、培养审美能力,使其在意志品质等方面得到全面的发展。
 
4.赛间节目之:“小兔子乖乖”话剧

       儿童剧《小兔子乖乖》的心得是儿童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独自在家时不能给陌生人开门。
       这部儿童剧被不少家长、老师用来教育自己的孩子、学生,一个人在家的时候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可以随便给不认识的人开门。不可以跟陌生人走。
 
5.书记寄语

同学们学的是学前教育专业,以后会从事幼教事业,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扎实专业课知识,利用好课余时间多看看书,从各方面丰富自身,未来做一名优秀的幼儿园教师!
 

辅导员寄语:

     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对幼儿教师这个行业有深刻的认识,并思考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希望大家用才智和学识把握今天的机遇,又将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