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班级建设
“阳光心态,灿烂人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12-04  点击量:

    为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形式,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提升班级的凝聚力,14学前36班举行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以强化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营造和谐、健康的心理氛围和校园文化。
    班会以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为主要内容,班级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学生的年龄特点,结合自身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的养成、同学之间和师生之间的相处、学业上的压力等问题和心理现象,着重进行详细分析和疏导纠正,教育学生要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在班会活动中,班级准备充分,采取各种不同形式、不同方法,有的通过心理问答来检测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有的通过讨论来提高认识和寻求恰切的解决方法,以此调动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大胆吐露心声,从而正确面对自己的各种心理状况,解决困扰自己学习和生活中的诸多心理问题。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的开展,既帮助学生们解决了共性问题,也促进了师生的共同思考和交流。

 

  

 
 
 
学前教育系李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