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技能大赛
学前教育系教师获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量:
 
按照《关于举办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1〕37号)安排,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已圆满结束。
本项赛事自启动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通力合作,全院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备赛。院系团队多次指导,为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经过院赛、省赛的层层选拔,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系李晓媛 陈曦 孙萌 赵健腾四位教师组成的团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素养、过硬的教学技能,最终荣获高职专业课程二组比赛省级一等奖。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