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技能大赛
学前教育系开展“幼儿园科技制作”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量:
5月13日,学前教育系面向17大专班学生开展了一次幼儿园科技制作竞赛本次竞赛立足于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做适合幼儿制作、使用的科技制作作品竞赛鼓励学生使用废旧材料制作,变废为宝。
此次比赛共有36名学生报名参加,学生在教师的辅导下查找资料、收集材料、设计科技制作作品并进行精心的制作。通过竞赛组评委老师认真评选,6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17学前15刘立金获得一等奖,17学前13么硕银、17学前11杜晨琪获得二等奖,17学前17李晓茜、17学前15刘澳隆、17学前13杜晓雨获得三等奖。通过此次竞赛,提高了同学们幼儿园科技制作活动的实践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学前儿童科学教育的兴趣,锻炼和提高了同学们有关幼儿教师的职业意识和技能。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图文:学前教育系卫靖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