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技能大赛
学前教育系开展歌曲演唱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量:
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节如期举行,学前教育系在5月8日中午举行了2019年歌曲演唱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安怡静老师组织,音乐教研室全体教师担任评委。此处大赛宗旨是给同学们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提学生演唱技能和表演水平。
比赛分三组进行,分别是高职个人组,高职组合组和中职组,参赛学生人数达到90人,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选手用悠扬的歌声和表演才能彰显了自我发挥了自己的最好水平,台下观摩同学掌声不断。
此次大赛采取现场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27其中中职组:一等奖获得者董欣怡高职组:一等奖获得者刘静李思思(并列)高职组合:一等奖获得者肖一静陈晶晶学生们热情参与,老师们打分平公正,大赛获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比赛,学生积累了更多的舞台经验、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表演与演唱技能,也增加了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和热情,同时为我系学生幼儿歌曲演唱课程的学习提供了实践和自我检验的平台。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图文:学前教育系安怡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