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技能大赛
学前教育系开展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18  点击量:
为广泛动员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积极进行多媒体课件的研究与制作,提高未来幼师的现代化教育技术运用水平,充分挖掘参赛学生的优秀课件成果,探讨和交流多媒体课件制作经验和体会,更好地展现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于2019年5月6日至17日在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办了“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初赛和决赛。
来自16级3+2和17级3+2的30多名学生积极参加了此项竞赛。在决赛中,各参赛选手制作了高质量的课件作品。其中,6名学生脱颖而出,分别获奖。
此次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系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积极踊跃参赛的热情,也激励了学生对课件制作技能的重视。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图文:学前教育系  李雪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