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技能大赛
学前教育系开展“幼儿语言教育活动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量:
5月13日,学前教育系面向3+2学生开展了一场模拟幼儿园教育活动的幼儿语言教育活动设计竞赛学生将课堂所学理论尝试运用于实践当中。
此次比赛共有32名学生报名参加,通过前期学生精心准备和教师耐心辅导经过激烈角逐,6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17学前322于英琪获得一等奖,17学前321王子月、17学前325王宇欣获得二等奖,17学前323周纪名扬、17学前322冯倩、17学前324陈文欣获得三等奖。通过此次竞赛,增强了同学幼儿语言教育活动设计的理解和实践,提高了同学们对幼儿语言教育活动设计的兴趣,锻炼和提高了同学们有关幼儿教师的职业意识和技能。
 
 

 
精彩瞬间
 
 
 
 
图文:学前教育系 杨颖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