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技能大赛
学前教育系学生参加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获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6-01-04  点击量:
       12月28日-29日,学前教育系24名学生赴石家庄参加了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艺术类比赛,面对省、市艺术学校的专业选手,我系学生勇于拼搏共获得团体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个人二等奖5项,三等奖16项。
       此次艺术类比赛,包括声乐、舞蹈、美术、器乐四个项目。面对省赛改革、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学前教育系主任张小川、副主任王丹以及四个项目指导教师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经过教师推荐、集中选拔、分项训练和冲刺集训等环节,最终选出24名同学参加省赛,其中美术获得团体二等奖,声乐、舞蹈、器乐获得团体三等奖,李雪荣、孙美华、郭新月、郎千慧、刘丝雨5名同学获得了个人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外,董晓芳、纪海玲、刘倩怡、习若思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赛前训练 

颁奖现场

获奖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