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学前教育系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0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园校合作,加强专业建设,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3日上午,学前教育系召开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南堡第一幼儿园园长孙淑静、曹妃甸第二幼儿园园长肖志芳、第三幼儿园园长韩素芬、牛顿苹果幼教集团理事李建利、曹妃甸临港第一幼儿园园长李全玲、教务处处长白洁、学前教育系领导、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园长纷纷建言献策,充分肯定了我系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可行性和合理性,并结合当前人才需求现状,就培养规格、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同时,我系与南堡第一幼儿园签订了《学前教育专业园校合作协议书》及《校外实训基地协议书》,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进一步推动了我系的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作。

 会议现场

 
为园长颁发证书

 
与到会专家合影
 
(学前教育系 王丹)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