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学前教育系提升教师专业素质系列讲座之刍议教学基本功
发布时间:2015-12-21  点击量:
    12月17日下午,学前教育系邀请院聘专家孙志信教授以《刍议教学基本功》为题开启了该系提升教师专业素质系列讲座的序幕。
   孙志信教授从“讲、写、做、研”等四方面结合实例进行了细致、专业的解读与分析,对教学资料的规范性提出了要求,并对如何上好一堂课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学前教育系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结合期中教学检查的反馈结果,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努力打造教学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较高的教师队伍。
  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管理工程系全体教师同时参加了此次讲座。

 

                                                    孙志信教授结合实例阐述如何讲好课
 

  两系教师及学生代表认真听讲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