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唐工院十二门课程被评为河北省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并获奖
发布时间:2021-03-27  点击量: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北省第二届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评选活动”落下帷幕下发了《关于公布河北省第二届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全省职业院校推荐的在线开放课程共有684门参与本次评选,经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两个阶段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145门河北省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

在本次省级评选活动中,唐工院共有37门课程参评,12门课程成功入围河北省第二届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赵红美主持的《机械设计基础》、赵玉梅主持的《汽车性能的检测与评价》、卫靖主持的《学前儿童科学教育活动指导》3门课程荣获一等奖;周福全主持的《三维实体设计与3D打印》、张宏英主持的《一起学书画》、安怡静主持的《幼儿歌曲演唱》3门课程荣获二等奖;王鸿雁主持的《Photoshop图像处理》、阚欣荣主持的《工业分析》、张立华主持的《高等数学》、董晓芳主持的《幼儿园玩教具制作与环境创设》、王建华主持的《高职英语》、李伯伟主持的《老年人活动策划与组织》6门课程荣获三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是学院深化“三教”改革,推动课堂革命,全面打造“金课堂”一项重要举措。学院高度重视教学信息化及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与应用,顶层设计“院--国家”三级递进式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体系,统筹投入课程信息化资源建设经费,持续优化课程运行环境与实施方案,注重以教学行为大数据为支撑的课程项目管理,确保参评建设课程质量。各参评教学单位、课程团队凝聚合力、深化改革,艰辛付出,众志成城,取得了可喜的建设成绩。

唐工院将以本次评选省级在线精品课程为契机,继续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大对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的工作力度,全面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试点工作,以“信息化”改革变革课堂组织形态、教学内容和评价方法,全面提高课堂的教育教学质量,打造课堂育人“新生态”,有力支撑学院的内涵提升、“双高”建设。

 

文件通知截图

                                                        

(文图:教务处张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