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学前教育专业召开专业教学委员会会议:通报新情况,讨论新问题,签署新协议
发布时间:2015-02-03  点击量:
1月26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召开2015年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委员第一次会议。唐山市教育局师教处处长刘洪兴、副处长杨树东,副院长马良军、教务处处长白洁,委员会成员、唐山曹妃甸区第一、第二、第三幼儿园园长张雨梅、肖志华、韩素芬,牛顿的苹果幼教集团总经理李建利,唐山市五彩风车幼儿园园长张媛,北京成功非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幼儿园课程顾问张小明等出席。
会上,马良军向与会领导、园长介绍了学院搬迁新校园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系主任张荣福介绍了学前教育系概况;学院领导向今年新聘任的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同时张荣福与几所新建立校外实训基地的幼儿园签署了校外实训基地协议书和园校合作协议书。
在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中高职衔接大专层次的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中,市教育局师教处两位领导对培养专业化的幼儿教师师资队伍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培养学生在校期间逐渐养成爱书、看书的良好习惯,学会终身学习,做一名书香教师。各位园长委员也为我院专业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就营造专业文化氛围进行专题讲座达成了共识。
会议由学前教育系副主任王海青主持。该系部分专业教师参加。

 
学前教育系专业建设委员会2015年度第一次会议举行。
 

 
市教育局师教处处长刘洪兴、副处长杨树东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