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学前教育系教学实践活动蓬勃开展
发布时间:2015-11-29  点击量:
11月16日至27日,学前教育系安排6个班的学生分别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教育实习。实习地点分别为曹妃甸一幼、二幼、三幼,以及曹妃甸临港区第一幼儿园等四所幼儿园。实习前,学前教育系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对实习指导教师及实习学生进行了动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实习期间,同学们深入到幼儿园各个班级,全面参与了幼儿园的教育、保育活动。幼儿园指导教师不吝赐教,从各个方面对实习同学提出了要求,进行了指导。同学们也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积极向指导老师请教,给小朋友讲故事,带领小朋友进行户外活动等等。经过一周的实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不仅跟幼儿园的小朋友进行了亲密接触,学会了和孩子沟通,也学会了和家长沟通,更深刻了解了幼儿教师这一职业的重要性。同学们的表现得到了幼儿园指导教师以及园长的一致认可。

我们的作品——孩子们最喜欢的礼物。

参加幼儿园的升旗仪式。

带领小朋友做游戏。

聆听园长教导。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