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学前教育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量:
为纪念建团百年,发扬五四精神,喜迎二十大,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人大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5月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陈静进行主持,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川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刘莉莅临本次会议,各班级团支书和各班新团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团总支书记陈静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项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川院长进行讲话,教导我院学子: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无奋斗不青春,我们应该以拼搏的姿态迎接自己美好的未来第三项由党总支副书记刘莉讲话。表达对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学生的深深关怀,更是教导团支书作为团学干部,应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继续肩负“寻根铸魂,传承担当”的使命和责任。第四项由学生代表发表自身感受会议最后一项由团总支书记陈静带领各班团支书以及新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宣布学前教育学院"我奋斗趁青春”系列活动正式开启。呼吁大家积极参加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
本次会议的开展使我院学子牢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毫不懈怠的饱满热情践行初心、牢记使命。不仅要有实现中国梦的远大的理想,更要有为理想而努力的实践付出,把对祖国的情感贯穿在学业和个人成长中的方方面面,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