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学前教育系党总支组织“致敬抗美援朝精神,砥砺民族复兴之志”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的百年诞辰,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10月7日下午,唐工院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张小川、理论实践党支部书记刘莉、艺术大类党支部书记高群及全体党员教师和预备党员学生代表86人赴曹妃甸商业街电影院共同观看电影《长津湖》,一起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长津湖》所展现的是在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东线作战中,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在条件极其艰苦的环境下凭借超人般的钢铁意志取得胜利的故事。整部电影情节气势恢宏、催人泪下,深深触动着观影的每一个人。特别是志愿军战士句“我们把该打的仗都打了,就是为了让娃娃们不再打仗”的话语令人动容,不少同学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观影活动既是一次极其深刻的爱国教育,也是一堂生动的沉浸式主题党课。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行动上深入学习长津湖战役精神,学习志愿军战士甘愿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

观影活动
( 图文:学前教育系王磊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电话:0315-8832080